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5月17日,我校举行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党委副书记刘锐出席开班典礼,各院系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蓉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锐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学习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做到思想与组织统一;二是要提高自己思想素质,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蓉介绍了党课的授课内容、考核形式以及规章制度。

随后,刘锐为学员讲授了首堂党课。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对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有清楚的认识,要对党、对新时代有充分的认识,要对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期盼及责任有明确的认识。他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特别是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在学习生活中坚决遵守;要充分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充分发挥青年学生思维敏捷的优势,敢于创新,提高自身能力,努力学习,增长本领,肩负时代重任,通过自身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山西传媒学院2019上半年发展对象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班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