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驻村帮扶干部被临县县委县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

近日收临县县委县政府下发《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被授予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毛鹏杰、宋晓东、柴菲、赵健、胡超峰、薛辉、穆思睿、韩之阳等驻村帮扶干部被授予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校自2016年起承担脱贫攻坚任务以来,在校党委、校行政大力支持下,先后选派驻村帮扶干部26人次,指定帮扶责任人百余人次,以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改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文化旅游发展建设、落实爱心扶贫超市建设、推动消费扶贫为重点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10余万元。学校派驻临县的驻村帮扶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扎根一线,深入推进各项帮扶任务,通过4年多的不懈努力,协助当地8个贫困村顺利摘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总目标。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标志着乡村振兴已扬帆起航,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智力等方面优势,把稳定脱贫与长远发展统一起来,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组织部)

    来源:校园网

 

 

 

 

 

上一条:学理论、悟思想的好教材——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下一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执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