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点击:

8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王亦农,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培林出席,新任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亦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省高校换届的关键时期,根据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需要,党委多次请示省委组织部,积极争取解决了紧缺岗位的干部配备,希望新任职干部珍惜机会,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信任。他要求,一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尽快成为行家里手;二要高质量推动工作。坚持目标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标准,立足新岗位新要求,敢作为善作为,推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三要高水平交出答卷。坚持结果导向,坚持以结果论英雄,以实践检验工作成效。

李伟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党委坚持正确用人导向,通过选任新的处级干部,进一步优化了队伍结构,激发了队伍活力、创造力。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维能力,打牢基础;二要敢于担当有作为,做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推动者。要对标对表先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谋划力、创造力、执行力;三要严格自律做表率,做清正廉洁立德树人的践行者。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老实做人、踏实干事、清白为官。

姚培林在廉政谈话时强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和作风上的实在人。他提出三点廉政要求:一要学会适应在监督下工作、学习、生活,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二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正确对待职位,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三要时刻洁身自好,做到慎始、慎微、慎友,要自觉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亲友。

新任职干部逐一发言,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将尽快转变角色,恪尽职守,公道正派,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自律,发挥表率,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部 纪检监察办公室)

来源:校园网

上一条:我校定点帮扶村吕梁市临县林家坪镇南圪垛村成功入选2021年“山西美丽休闲乡村”
下一条:党史宣讲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