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3    点击: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因公伤残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的关怀和温暖。

听闻困难党员孟富国因病住院,党委书记王亦农专程前往,详细了解治疗恢复情况和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积极与院方领导联系沟通,请医院予以更多关照。

对未能出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韩振起,王亦农走上家门,为其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发放慰问金。王亦农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书写者、见证者,要以其为榜样,以实实在在的担当奋发有为、争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伟带队前往原副校长车光耀家中,与其亲切交谈。李伟谈到,校党委将秉承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理念,坚持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并勉励他更好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其他班子成员在走访慰问中,关切地了解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倾听其诉求和心声,感谢他们始终践行党员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专题研究,专设经费,集中开展,效果良好。被慰问的老党员、因公伤残党员和困难党员深受感动,表示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进一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才智,发挥作用。

上一条:党史宣讲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省教育厅领导看望慰问我校老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