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

9月27日17时30分,中国共产党山西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议中心胜利闭幕。闭幕式由吴刚同志主持。省委高校换届督导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督导。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山西传媒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共山西传媒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回顾历史、立足现实、直面未来,系统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分析了新时代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明确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了“三步走”的战略安排,使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顺利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传媒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今后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商未来、共促发展的大会!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三步走”战略迈出第一步的五年,是至关重要、夯基垒台的五年。面对新机遇、新任务和新挑战,必须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完善治理体系,改善办学条件,培育优良大学文化,积极推进开放办学,实现各领域各方面的工作突破。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大会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山西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文平为纪委书记。第二届党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刚为党委书记,李伟、刘锐、陈利平为党委副书记,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西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西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