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02    点击:

9月30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王晓燕主持学习会,支部党员参加。

王晓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突出了人才对于国家民族发展具有的重要战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并作出重要部署。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和改进知识分子工作,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主要依据和目标要求,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对我们深刻把握新的机遇和挑战,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和发展的重要论述,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要通过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定政治信仰;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提高工作能力,在关键时刻、在面对急难险重问题时,敢于动真碰硬,推动部门工作取得稳步发展。


上一条:我校六名同志、三个基层党组织获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表彰
下一条: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山西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