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点击:

        7月2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王晓燕主持,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党委副书记刘锐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按照要求检视查摆问题,其他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逐一对其他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

       党史专题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建、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的不竭动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服务师生 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为百年大党千秋伟业提供坚强保证——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拼搏奋斗——全国“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发言摘编

返回顶部